英國之旅~Last Station


這是一篇可讀性甚低的文章,不喜可以不看,但卻是我想寫的。


這是最後的一站,
原是到格林威治的上午,
因太過疲累而在這裡閒逛便算。
況且,可以在這處買到的手信多的是。
隨後,回家了....



凡事總有完結的一刻,
這次英國之旅得以實現,
首先要感謝兩位同行者!
對他們來說,
這個足球國度之行何其納悶。
為著滿足那一己「私慾」,
他們沒有計較,沒有埋怨,
令自己的回憶中,
加添了難忘的章節!



親情是可貴的,
與貝隆久別重逢,
格外高興。
有時候要讓理想實現,
付出的代價往往令人咋舌。
難得看到妳仍可樂在其中,
我這大哥真的妒忌,真的羨慕。



分別多年的老同學,
只是在你回港消費的日子中,
難得地抽出一頓晚飯時間相聚,
感情不會太深吧!
我看錯了!
還以為我遠道而來,你不會太理睬我,
行程的編排沒有你的份兒!
原來我看錯了,對不起!
我們往東走,你會來;
我們往西逛,你亦會到,
不要以為在我這小小的地盤,
對你隻字不提就當你不存在,
你的好意我是知道的!



看球賽的安排,
幸好有各方好友的情報。
陳朗爸提供了老外的聯絡方法、
山姆在當地的緊貼跟進、
同事A及S的行程心得!
雖則是看了一場曼聯落敗的打呲戰,
但世事沒完美,
那幾小時的回憶,
雖有光影技術保存著,
看來還不及留在腦中那麼實在。
實在得直至老人痴呆那一刻,
才煙消雲散吧!



人總是貪心的,
回港個多月,
生活還是這樣忙碌,
心情理應早就平服下來!
可是,還是發覺自己很貪心,
一次奧脫福的體驗還不夠,
還想要第二次、第三次......
但世界之大,值得一到的地方,應該多的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