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中同會聚會 on Aug 24, 2007

這晚又是中同會的聚會,原本已安排在較早的日子舉行,但因八號風球的關係,才順延至今。這次的主角是蛋卷同學及河童同學,他們都是同年同月同一生,但就不知會否同年同月同.....

雖部份會員分別有不同原因,以致未能出席,令場面沒以往般熱鬧。沒打緊,中同會聚會的重頭戲總可令氣氛扭轉。這倆名會員的得獎紀錄,很多時亦會成為大家的話題。

特別是河童同學,他是名不折不扣的「地獄黑仔王」,每次總是給他抽中公認為「最好」的禮物!還記得去年他抽中了「最實用」的魔術套裝,成為了一時佳話。(筆者按:想更了解這遊戲規則,可參考中同會的生日禮物一文)可幸雨過天晴,他終可稍為正常地抽到手錶一大隻,雖然....

而蛋卷同學以往亦好不了多少,一名不愛打機的女子,前年抽中了PSP的她,這年又奇蹟地結她抽到了NDS!或許這是命運吧!我也禁不住邊寫邊笑.....



後記:故事小插曲
這次聚會的召集人本是自己,不幸因公務繁忙,無暇處理。慶得好友Sman又在仗義相助,分擔了不少工作。更甚是為準備禮物當日,出門途中竟意外地被受眼疾之苦。

而筆者自己,當時又因工作關係又再遲大到,未能趕及照顧。當場,竟一時傷感下....發生了這14年來難得一見的驚世場面,筆者內心的確內疚無比。當然,內疚只因自己沒有立刻使用手機,拍下多年來妳最‘激情’的一面。

不要怪我!我已作了補救的行動,是誰為妳付晚餐呢?(筆者按:請食飯大哂嗎?)是誰陪妳在廣華急症室留守至最後?(筆者按:這不是男人要做的事嗎?)

說到尾,我真的要說聲對不起,只因我又出賣了妳!不信?!?!看看下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