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IONS LEAGUE GROUP STAGE DRAW


Group A:
這組有三支冠軍級一馬,利記當然可看高一點,其餘一個出線位置又會是波圖還是馬賽呢?這是正路的推測,但波係圓嘅!最終又是否如此?

Group B:
車仔在歐聯的抽籤中,經常性會抽中老對手,近年對利記及巴塞的戲碼己經重複,重複又重複!悶得一眾球迷狂叫救命。今年又不例外,又給該倫敦球會碰上上屆十六強的手下敗將華倫。史浩克今屆沒多留意,不知是龍還是蛇!洛辛堡,算吧!

Group C:
除皇馬比較高一線外,似乎看不出雲達,拉素及奧林比亞高斯中,那一隊可突圍而出,哪一隊會陪跑!

Group D:
AC、賓菲加、些路廸及薩克達,我估計些及薩倆隊不是想像中弱,應該可以一爭出線席位,AC應可順利首名出線,餘下三隊爭到你死我活,戰況較激烈吧!

Group E:
巴塞對里昂看來是較新鮮的戲碼,兩隊如果大打進攻足球會是如何呢?很想看看!!史特加及流浪,不是我那杯茶,可以不理!

Group F:
曼聯又再抽中對羅馬,羅馬可以再大炒對手嗎?雖是四萬九一名,但客觀的想,真的不相信羅馬領隊真的這麼「流」,可以再一次這麼丟臉!但相信曼聯勝算是較高的一隊。另外,C朗終有機會面對母會士砵訂亭了!

Group G:
有點預感,國米不會是這組的首名出線球隊。但不是國米,那又會是哪一隊呢?莫非是PSV?只憑直覺,沒有實質論點支持這想法,希望國米粉絲不要插我!

Group H:
單看阿仙奴及西維爾同組(如果西維爾可以順利出線的話),已相當吸引!兵工廠我地面組織如何吸引,大家都知,而西維爾的實力不用懷疑吧!真的有點期待這戲碼,對不起AEK!我想你出局!另外倆隊,一時間想不起中文譯名,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