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etter sent from MU


對其他人來說,只不過是件再普通不過的無聊事。對我卻是件有趣得值得記錄下來。

一個飲飽食醉的晚上,回家後發現收到了從英國寄來的郵件。

收到從英國寄來的郵件,當然談不上特別事。但從曼聯寄來的,的的確確是很特別!但是,最特別的是這封信竟是寄給財政大臣而不是我!

身為「反配偶睇波大聯盟」中常委的財政大臣,收到這樣的信件簡直是天方夜譚!若果我問一句「為何是她而不是我?」亦正常不過。答案還未知曉,信件已被拆開來求過明白。信的下款是曼聯的Relationship Director, Adrian Nicholson,內容大致是告知收件人中獎了,獎品是曼聯限量印刷品,更再次祝賀及感謝對曼聯的不斷支持(她有嗎?)信件的日期竟是零九年六月!看來講求節奏明快的英格蘭聯賽,跟英國人的處事作風不太相像。。。。

看畢信件,再看看那甚麼限量印刷品是何許東西。就是一張印上曼聯球員比賽情況的咭紙!這足足有A4大的咭紙,上面的曼聯球員竟是奧雲!天呀!為何不是朗尼而是奧雲?








其實咭上的是誰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為何寄給財政大臣而不是我?事隔差不多兩年後,財政大臣突然間醒起,這是我當日沉醉於曼聯威水博物館如何威水下,無暇理會她之際,她無聊地玩了不知是甚麼的遊戲,更無聊地接受了不知是甚麼的問卷調查,再更幸運地嬴了去年六月的抽獎。

事發後兩年,她暪著我的「秘密」,終於因這曼聯信而水落石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