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中的重播劇集「衝上雲霄」



這個六月份,最受自己注目的,竟不是「R」洲國家盃!反而是重播中的無線戲集「衝上雲霄」

首播時大既只看了一集半集。有時候不是不愛看戲集,大概只是自知工作關係,是沒有每晚黃金時段可定時座下看電視的可能性,反正要斷斷續續的看,倒不如不看吧!

時至今日,無線終放在我的黃金時段中重播,最是適合不過!不過我「竟」會收看的原因,卻是偶爾間聽到播放中的主題曲,讓注意力放在電視上。卻想不到就這樣被吸引著了!

是的,那首主題曲就是令我終可收看這齣人人都在看的戲集時,我不看的主題曲!對我來說,這次重播還是首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