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黃家駒


(圖片來源:http://www.beyondmusic.net/


一個英年早逝的樂隊主音,亦是一個我喜歡的樂隊主音。在一個週末晚上,在港台的電視節目《不死傳奇》中,又重溫了BEYOND主音,黃家駒的一點一滴。

早從中學時代,早已是BEYOND的音樂追隨者。若問我甚麼原因喜歡他們的音樂,說真的,不知道!

喜歡就是喜歡,只知每當聽他們的音樂,可以觸動著我的神經,感受著歌中的節奏與旋律。

你雖離開多年,BEYOND的音樂,在心目中的地位依然如故。特別在失落之時,聽這首歌總會令人再次站起!


不再猶豫】
無聊望見了猶豫(誰人沒試過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OH......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OH......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Repeat ★ △

 OH......親手寫上每段得失
 樂與悲與夢兒
 OH......夢想有日達成
 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