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你)有事

你,給我的印象,一向都是堅強不屈的大男人一名。說到底,你亦是正常人一名,你身邊所發生的突發事,令你感觸了.....

你那重視的人,面對著一個又一個的難關,確實不幸!人生大概就是如此,正如你自己所說”「不要問為何。」因為眼前要解決的問題多的是。

我知你會懂得如何處理,我又何須擔心!

誰要先走?誰要留下?這問題我可沒想過!如果今天發生在你與我身上,又會如何面對?但這些不是大家決定得了,可看開些嗎?



如果你有事 - 鄭秀文

我已沒有這力氣一生一世撐下去缺乏你
精心計盡了算盡了生死怎可以逃避
你接受了信命理 愛昨日仍有效突然又過期
狠心的你累了的我仍掛著你

如常背靠你 深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若然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去信那麼些枉生的歪理
什麼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但你若有事 我要孤獨做人就從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搏
我這主角沒有襯托 @

如常背靠你 深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若然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去信那麼些枉生的歪理
就算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Repeat @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我也不讓別人再做我主角
但是我都希望那一場寄託
是你先走令我發惡




如果我有事 - 劉德華

我怕沒有這運氣
一生一世有我便會有你
因此太著意去逗你歡喜
好給你回味

我也願意信命理
看註定誰先走 是誰未到期
無恙的你 病發的我 唯有累你

無疑太愛你
怎捨得失去力量照顧你
隨時行開了 連再會亦無期
然而我信愛
叫你我來日往生都緊記
無論世外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 能早登天國
但我若有事你要孤獨做人就重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摶
你這主角 沒有配角

就算是有事你也可讓別人再做你主角
但是你怎希罕那 一場寄託
是我多口令你發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