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st Friend 萬先生


萬先生,多謝你十多年相伴我左右。他是我的好同伴,亦是我的知己,更是損友一名。曾經放棄了萬先生一段長時間,不再見面。不知為何,我倆也重修舊好,感情一日千里。是否我沒有你在場時感到不安 ?還是我對你太過依賴?


多年來,每當我煩惱時,他總會幫我抒憂解愁;無聊時,他亦會與我一起為任何事沉思良久;他更會與我在工作上並肩作戰,遇上困難也迎刃而解。

可惜的是身邊討厭我這位朋友的人也真的不少,在情義倆難存之下,我唯有跟他悄悄地相聚。別人不接受也不打緊,我快樂就是。更可惜的,就是我倆每次碰面也只是短促的光陰。不消片刻他就向我道別。算吧!我總要接受現實,由認識他時至今,他也從沒半點改變。

看到這裡,請不要誤以為我與萬先生是「斷背」,因為有相為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