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


我會是相信一見鍾情的人。

是實上,我愛上了她,更是從十多年前第一眼見到她就已經愛上。有時候,我知我對她的思念有如山洪暴發般不能自拔。可惜,我與她相隔異地,要見面亦不是一時三刻可會辨到,可憐的我只可嘆句天意弄人。

不打緊,科技的進步令這個世界縮小了,更可消解我相思之苦。我與她的距離也拉近了。想了解她的近況?亦想知她的行蹤?通通不是難事!!

這十多年來,每星期我亦風雨不改乖乖的待在家中,看看她的模樣,看看她有否改變。可幸,我對她從未變心,唯獨是那一次.....

那一次,我竟背著她偷偷摸摸的約會別個。對不起,那個「別個」實在太精彩了!相信換作是別人亦會這樣,車路士對巴塞隆那這場歐聯賽事實在太吸引了!四比三的最終賽果果然沒有令我這個變心者失望。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亦是唯一一次對不起她。當然,那個她就是曼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